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兴田镇计生协会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9-20 16:31:2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了广泛开展青少年青春期健康教育工作,引导青少年正确对待青春期身心变化。近日,兴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举办以“加强青春期健康教育、全面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现场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详细讲解青春期各种生理、心理特征和行为变化,帮助同学们科学认识自身生理状况,懂得如何调节青春期心态,做到与异性同学正常交往,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把握青春、充满自信的青少年。

此次讲座,为刚步入青春期的同学们揭开了青春期神秘的面纱,解开了心中的疑惑,让学生对青春期有了一个很好的对照,对自身现状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有效缓解学生们面对青春期的不安,消除心理障碍,做到自尊、自重、自爱、自信,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青春期。(兴田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