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喜迎中秋 关爱社区空巢老人

usa.fjsen.com 2018-09-20 16:20:09  王文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临近之际,9月19日上午,新桥洋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市爱心协会志愿者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关爱社区老人”为主题的中秋活动,以此向社区的孤寡老人们送上温暖的中秋祝福。

计生志愿者们为社区计生特扶户、低保户及高龄空巢老人送上中秋慰问品的同时,还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积极为孤寡老人们排忧解难,随后为老人们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老人们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求,也进一步激励社区将继续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关注社区弱势群体,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