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杨仕明名医工作室落户厦门市海沧医院

usa.fjsen.com 2018-09-20 09:29:02  刘蓉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杨仕明名医工作室”正式在厦门市海沧医院签约揭牌。“杨仕明名医工作室”的成立将大大提升该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学科发展,让海沧片区的患者在家门口就能充分地享受到来自国内顶尖医院专家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海沧医院院长姜燕表示,厦门市海沧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杨仕明教授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后,将会定期来院开展会诊、示教手术等医疗活动,在人才培养、技术发展等方面也会给予很大的支持。海沧医院也将充分利用好“工作室”平台,依托杨仕明教授精湛的技术优势、强大的专家团队,以点带面,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当地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患者服务,为打造“健康海沧”做出更大贡献。

杨仕明教授在致辞中说,作为福建人,能够将工作室设在厦门市海沧医院,感到由衷的高兴,通过合作,他将致力于帮助医院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一步步扎实发展和壮大。(记者刘蓉 通讯员 夏华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