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上青乡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9-19 17:37:19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增强上青乡居民自我健康状况关注度,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疾病的认识,让大家了解如何正确预防高血压,近日,上青乡卫生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高血压专题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前,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先为到场的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接着由卫生院杨院长通过幻灯片的形式简单清晰地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症状、危害以及日常控制措施等。院长在讲座中以简洁明了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一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重点强调高血压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建议大家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对高血压疾病的重视。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就自身情况向医务人员咨询高血压的相关问题,医务人员耐心地为他们进行解答,并给出一些相关的建议。

据悉,本次讲座共50多人参加,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这次健康教育科普讲座,大家对高血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预防高血压的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