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南阳乡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9 17:25:12  罗琼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琼)9月18日上午,南阳乡卫计办开展以“健康生活,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联合乡中心卫生院开展了此次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单、优生优育宣传册、婚育新风进万家主题宣传环保袋,向来往群众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以及优生优育、奖励扶助政策等。同时,乡医务人员还为群众进行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的形式,深入宣传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引导现场群众自觉依法生育,积极预防性病、艾滋病的传播,提高了群众对计生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拉开了婚育新风进万家系列活动序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