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梨山社区开展计生协会“三长”集中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9-19 17:16:34  吴素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素惠)为进一步提高社区计生协会“三长”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完成新年度人口计生工作目标责任制。9月19日,梨山社区开展了计生协会“三长”培训班,来自辖区19个路巷的中心户小组长和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由梨山社区计生协会会长冯群英主持,培训班采取集中讲授、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全面两孩政策、新修订《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协会各项制度、协会“三长”的工作职责、“幸福工程”、奖励扶助、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等计生业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会,辖区各计生协会中心户长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带头宣传执行人口计生政策和法律法规,把听到的、学到的计生知识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积极开展计生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