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秋季学校卫生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9-19 16:41:3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金兰 郑慧美)九月,进入新学期,为有效提高辖区中小学学校卫生管理水平,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学校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新罗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62所学校开展了秋季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重点检查学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等学校卫生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员对做好学校传染病和多发病的预防控制和卫生科普知识进行了宣传指导,督促学校落实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学卫生及生活设施卫生等制度。同时,卫生监督员还对教室课桌椅、黑板、教室采光、教室照明等教学环境是否符合卫生要求等内容进行快速检测,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各项卫生管理措施,消除卫生安全隐患,迅速整改到位,有效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图为监督员进行课桌照度监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