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朱口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公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9 15:43:11  严达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达群)9月6日上午,朱口镇在朱口村广场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公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进行有奖竞答,全面宣传计生政策。进一步普及相关计生法律、法规和计生知识,活跃现场气氛,对参与的广大居民给予纪念品奖励。

服务咨询台。开展计生相关政策解答和药具免费发放、知识咨询,法律咨询等内容。

便民服务项目。现场除了邀请卫生院医院医生,为广大居民开展免费诊断、测量血压等日常护理常识外,还有镇内其它多支服务志愿者队伍,开展法律宣传、安全知识讲解等免费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