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惠安:医院有心患者暖心

usa.fjsen.com 2018-09-19 08:37:51  郑巧伟 郭剑平 陈如源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全县推广“暖心”措施 就医体验明显改善

惠安县中医院员工在“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启动仪式签名墙上签名

惠安县中医院开设“便民服务中心”

■早报记者 郑巧伟 郭剑平 陈如源 通讯员 罗琳 文/图

近期到惠安医院就诊的细心居民发现:县中医院以往中午12点就休息的中药房延长了服务时间;医院里建起了公用电动汽车充动桩,方便市民充电;县医院推出了49条“感动患者细节服务”……

一个暖心的眼神,一句暖心的话语,一个暖心的手势,一个暖心的举措,能让走进医院的患者处处感受到一种“暖心”的服务。没错!这是近期惠安县公立医院迈出“暖心服务”三年行动的第一步。

医院就诊感受“暖心服务”

9月3日下午,惠安县中医院启动“暖心服务”三年行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举行签名仪式,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在签名墙上签下郑重承诺。

实际上,近些年来,惠安县医院一直在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举措。惠安县医院相关负责人说,接下去医院各科室各部门将提出详细的工作安排,如服务中心要拓展服务范围、加强志愿者服务;办公室要重新梳理规范院内标识、加强惠民利民宣传营造氛围;政工科要创建党员示范岗;护理部要推出6S管理、开展暖心服务评比;财务科要安排收费窗口弹性排班、错峰上下班;检验科要抽血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等等。

此次“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启动后,惠安县中医院以科室为单元,做到“一科一策”,细化分解任务,建立近期问题清单,落实到事、到人、到位,包括临床科室六查六看活动、导诊服务、设备管理、保安服务、保洁服务、餐饮服务、车辆管理等的各项工作按照“暖心服务”三年行动要求,进一步得到落实和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