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白沙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家庭科普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8 18:04:4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流动人口家庭科学素养,白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白沙社区利用全国科普日宣传之际,积极组织辖区流动人口家庭开展科学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开展全国科普日“大手拉小手”科学助力成长活动;二是举办了以“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科普知识讲座。科学助力成长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参观了科技小发明展示,随后小朋友们与卫计工作人员一起动手动脑,体验学习乐趣、感受科技魅力,在工作人员的互动下完成了自己的小作品DIY立体拼图。讲座部分,针对与流动人口息息相关的卫生健康知识,围绕食品卫生与营养、优生优育优教、健康预防知识等科普知识进行讲解,帮助流动人口家庭逐步掌握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防治的基本知识与技能。 

此次科普活动的开展,使流动人口家庭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情与关怀,推动了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的深入开展,为构建友爱、和谐的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三元区白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