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发扬中医特色优势 提高全民健康素质

usa.fjsen.com 2018-09-18 17:28:43  王悦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悦雯)2018年9月17日早上建新镇开展中医药宣传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发扬中医特色优势 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活动由建新镇卫计办、计生协、建新镇卫生院联合举办。

现场摆放了中医养生的宣传展板,发放中医养生宣传折页以及卫计宣传品。现场还召集了马榕社区卫生服务站、江滨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及义诊,现场提供抽血压、内科、预防保健、妇女保健、康复科、耳鼻喉科这些方面的医疗咨询,许多现场群众都来咨询了解,场面十分热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