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泰宁县下渠乡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8 17:14:22  张莲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莲金)为了做好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及宣传倡导工作,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升流动人口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以及对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下渠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利用圩日集中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发放健康教育、优生优育、奖扶等各类宣传手册6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70余人。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健康水平,促进流动人口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形成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切实保障流动人口的基本公共服务卫生的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