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8-09-17 16:02:19  邓丽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艳)9月14日,光泽县卫计局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家寿同志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主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切实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改进作风,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开展。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徐家寿同志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对支部班子上半年工作情况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分成两组,依次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并依次接受他人批评指正。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与会党员本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别人批评的原则,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畅所欲言各种意见和建议。要求党员同志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抓好建章立制,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不断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