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集美区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工作会议举办

usa.fjsen.com 2018-09-17 10:26:06  李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0余名民营医疗机构法人、主要负责人参会。东南网记者 李霖摄

东南网9月15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李霖)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民营医疗机构健康有序发展,构建安全可靠的医疗服务环境,9月14日下午,厦门市集美区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工作会议在集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举办,全区200余名民营医疗机构法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在鼓励社会办医的浪潮下,集美区民营医疗机构发展迅速,目前数量约200家。会上,集美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有虎充分肯定了民营医疗机构对满足群众多样化就医需求和改善医疗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积极推动作用。他同时指出,民营医疗机构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还需进一步提升。

“抓好民营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是解决当前民营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更是树立好卫生形象、抓好卫生行风建设的迫切需要。”张有虎表示,民营医疗机构从业者要增强法治观念,强化依法执业意识,做到知法、敬法、守法;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依法规范执业行为,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他强调,监管部门需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规范医疗秩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