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上杭妇幼保健院预计10月对外服务

usa.fjsen.com 2018-09-17 09:5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14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12日,在上杭县临城镇利民路的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内部大厅、手术室、住院病房、护士站台、收费站等相关基础设施已建设完成。

上杭县为更好地推进全县妇幼卫生健康与计生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该县决定实施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将原来位于城区振兴路的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至临城镇利民路,并与县计生服务站进行资源整合,统一规划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300多万元,用地22000多平方米,新院主楼为8层框架结构门诊病房综合楼,总建筑面积近15000平方米,设置床位200张。经过两年多的建设,该项目已于日前通过竣工验收,预计下个月全新亮相对外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