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在三明举办福建省基层公立医院管理能力建设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9-14 15:26:0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由国家卫生健康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福建省卫生计生委承办,三明市卫生计生委协办的福建省基层公立医院管理能力建设培训班 9月11日至15日在三明市举行。培训班旨在通过组织基层公立医院院长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公立医院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达到医院的管理更加专业化、职业化和制度化的目标。

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方建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出席了9月12日上午的培训班开班式。

来自全省各地的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150名院长参加这次培训,培训班就精益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医联体下的中国体外诊断探索、重视提升医院发展软实力的思考、患者体验管理的价值与应用、大型医疗设备效益监管信息化实践等内容进行探讨。分别邀请了清华大学周峰副教授、中日友好医院李天庆教授、中国实验医学委员会罗晓亮教授,委医管局明强局长、省立医院李红副院长等专家为参训学员培训授课。期间,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温立新院长、尤溪县总医院杨孝灯院长就县域医共体的医改模式与中医药发展、县总医院组建及运行实践经验在培训班上与基层公立医院院长进行了交流互动。(委人事处)

方建宁副主任讲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