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总医院内外科系统95%以上科室搬进新病房大楼

usa.fjsen.com 2018-09-14 09:52:53  陈丹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石美祥 通讯员 张文明 林娟)近日,福州总医院启用了新病房大楼内最新的手术室——CT手术室,这意味着,脑外伤等重症病人,术中可随时接受CT检查,不用在不同楼层间转运。这仅是福州总医院新病房大楼的亮点之一,目前该大楼已完成内科、外科系统95%以上科室搬迁,主体搬迁工作已全部完成。

福州总医院新病房大楼历时6年多建设,大楼分为17层的外科楼、13层的内科楼和16层的转化医学楼,总建筑面积达到18.09万平方米,为福建省面积最大的病房大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