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凤岗街道开展“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3 17:36:11  廖丽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丽梅)为进一步增强流动人口管理力度,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9月12日,凤岗街道卫计办、流动人口站在莲花社区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充分利用电子屏滚动、发放宣传册、入户走访等多种渠道向流动人口宣传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全面两孩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等知识,让流动人口享受到 “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的均等化服务,使社区流动人口服务工作更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流动人口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感受到“阳光计生”的浓浓情谊,为构建和谐社区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