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龙文区召开儿童早期发展暨计生协会项目工作汇报会

usa.fjsen.com 2018-09-12 16:17:39  杨荣福 李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李彩)为认真贯彻执行计生协会“六项任务”,履行协会群团组织工作职责,落实优生优育指导,加快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规范化建设,推进亲子小屋各项亲子活动开展。9月12日上午,龙文区计生协会在区政府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儿童早期发展暨计生协会项目工作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龙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区计生协会领导、区妇幼保健院领导、各镇分管卫计工作领导、协会会长、秘书长、14家亲子小屋会长和女组长等40余名。

会上,各镇分管领导汇报了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农家亲子小屋工作的经验做法;龙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在会上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总结经验,认清新时代下儿童早期发展的工作任务。做好亲子小屋工作是当前新时代发展要求和群众迫切期待;二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扩大小屋影响力和提升女组长育婴员素养;三要要加强领导,建设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区。各镇(街道)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计生协会工作的领导,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计生协会工作,着力统筹协调,落实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建设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区。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蓝田镇蓝田村儿童早期发展农家亲子小屋建设和开展情况。

此次会议是龙文区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农家亲子小屋工作的再提升、再鼓劲、再促进,开创了龙文区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图为:龙文区召开儿童早期发展暨计生协会项目工作汇报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