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援疆医生及时救助患者

usa.fjsen.com 2018-09-11 10:47:39  朱祥超 江淑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朱祥超江淑珠)9月7日凌晨1点,在新疆木垒县人民医院,一位小患者的父母亲紧紧握住漳州援疆医生张飞飞医生的手,感谢他的及时救治。

9月6日23时左右,刚抵达木垒县不久的漳州第七批援疆专技人才、漳州市医院神经外科医生张飞飞接到木垒县人民医院的急诊电话,一名哈萨克族两岁女孩从摩托车上摔下,哭闹伴呕吐数次,被送到医院。CT检查显示该小孩枕顶骨骨折,头皮裂伤两处,头皮血肿。张医生急赴医院与外科值班医师一同接诊,对小女孩及时进行创伤处理,严密观察患者神志、瞳孔变化,定点复查头颅CT,直至患儿情况逐渐好转。“婴幼儿颅脑损伤患者呈现难配合、病情变化快的特点,需及时处理,如果紧急救治晚一分,生命危险就加重一分。”张医生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