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扎根”社区 厦门莲花医院打造15分钟医疗服务圈

usa.fjsen.com 2018-09-11 10:06:32  文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文洁)9月10日上午,莲花医院迁址厦门市湖里区后埔社区。未来,莲花医院将逐步加深与周边社区的合作,与社区重点对接好慢病病人、老年者、重残者等服务对象。

据统计,后埔社区有6万多的原住民和外来人口。后埔社区书记叶建力表示,莲花医院在妇产科方面颇具优势,入驻后埔社区,能够进一步满足居民就近就诊的需求。

莲花医院院长李力院表示,目前莲花医院已深入周边社区,针对社区群众进行实地调研,未来还将逐步加深与周边社区的合作,努力打造15分钟医疗服务圈。

当天,莲花医院还与南普陀慈善会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将深入开展慈善医疗项目,让更多群众受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