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感染性疾病专科联盟成立 67家医疗机构联手

usa.fjsen.com 2018-09-11 09:37:36  陈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日记者获悉,近日在孟超肝胆医院的牵头下,福建省感染性疾病专科联盟在福州成立。全省67家成员单位组成“盟军”,将上下联动,提高感染性疾病救治水平。

据介绍,这67家成员单位包括宁德市人民医院、福清市二医院、漳州市医院朝阳分院等医疗机构。加盟的成员将建立危重症患者双向转诊救治绿色通道,根据病情需要,可以优先转入感染病联盟核心单位进一步治疗;各成员单位所在地发生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或新发突发传染病时,同时向感染病联盟核心单位通报,以及时获得医疗技术支持。(福州晚报记者陈丹 通讯员 兰巧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