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上青乡举办关爱流动人口文艺汇演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0 17:14:43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9月4日,时值上青乡圩日,县梅林剧团首次来到了上青,上青乡计生办联合综治办举办了关爱流动人口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期间共演出了10多个节目,种类丰富,歌舞、小品等等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演出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卫生计生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在文艺演出期间,上青乡计生办通过在现场设摊发放避孕药具、健康扶贫、公共卫生、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公民健康素养等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50多盒,宣传资料100余份。

“没想到赶圩还有戏看,台上的演员都很卖力,大家看得都很认真,看的一些小品节目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这些来这里打工的外地人的关爱。”一位来自江西务工的小黄说道。

演出活动的开展有利地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对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营造出浓厚的关爱流动人口的社会氛围,切实提高流动人口的归属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