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世界急救日 明溪县红十字会开展交通安全“救”在身边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0 17:07:37  严祖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祖平)为迎接第19个“世界急救日”,9月7日上午,明溪县红十字会、明溪县卫计局、明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明溪县交通运输管理局携手在明溪综合市场举行以“交通安全‘救’在身边”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宣传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和交通事故现场的自我防护、自救互救、急救处置技能。

此次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自救互救与应急救护普及有机融合在一起。现场不仅悬挂横幅、摆设海报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还进行了交通安全常识讲解、酒后驾车及违规操作的危害、交通事故自救互救等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讲、演示了交通安全“知风险,会避险”自我防护和自救互救常识。告知群众酒后驾车、违规操作行车的危害及遵守交通规则驾乘车辆、安全横过马路和斑马线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发放1000多份宣传材料及手册,发放100余份避孕药具,免费为230余人次测量血压,解答各类咨询2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