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07 17:27:30  邱晓珊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 汤雷)9月4日,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在上杭县古田镇开展“勇于新担当,敢于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为9月份“政治生日”党员过生日,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此次活动。通过瞻仰主席园,参观学习古田会议旧址,徒步重走红军路,感受参军的红军生活体验以及革命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的初心,畅谈入党的经历,在场的党员的使命感再次燃起,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承诺为社会、为单位做一件好事实事。

下午邀请古田纪念馆洪武子副馆长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铸魂胜利路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古田再出发》党课,介绍古田会议是我党我军的筑魂圣地,继承红色基因是国家、地区、部门大事,是人民的信念之源,是党的执政之基,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四个自信,离不开时代主题,离不开红色力量。通过洪馆长的这堂课,全体党员对古田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每次参观古田会址都有不同的收获,领会古田会议的精髓是“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将继续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忱,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