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罗江街道:倡导婚育新风 促进生育文明

usa.fjsen.com 2018-09-04 16:37:33  吴志生、林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林青)9月3日,福安市罗江街道计生协会在三江社区内开展“倡导婚育新风 促进生育文明”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LED标语及分发宣传单页、避孕药具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打击“两非”必要性。

罗江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将宣传教育放在首位,努力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为辖区居民普及计生知识,严厉打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倡导文明生活方式。以改变群众的生育观念为重点,从源头杜绝“两非”行为。加强宣传教育,向社区居民讲解违法鉴定胎儿性别导致男女性别比升高的严重性,通过宣传活动让居民了解性别比失调的危害,促使社区居民自觉抵制“两非”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