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安市开展夏季重点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9-04 15:19:25  洪永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永健)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印发《关于开展夏季重点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的通知》通知要求,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下发了《2018年永安市夏季重点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于2018年7月至8月组织开展对辖区内11家游泳场所和8家公共场所集中空调使用单位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各项卫生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游泳场所水质检测合格情况及检测频次和检测结果公示情况及量化分级管理情况,循环消毒设备运转情况,消毒药品使用情况;集中空调使用单位卫生档案管理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和空气质量检测情况。对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游泳池水消毒不落实,未定期补充新水量,集中空调未定期清洗、消毒、检测,卫生档案未建立等及时下达了整改意见,立案查处1起。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规范了经营者经营行为,强化了经营者卫生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防止传染性疾病通过游泳场所和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传播,保护了公众健康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