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市卫计局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效能建设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8-09-03 16:17:00  董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蕊)8月31日,永安市卫计局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效能建设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计局组织委员、副局长赖桂圆传达全市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分析全市卫计系统上半年效能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交通局纪检组组长傅慧斌与会并对卫计系统效能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五点意见。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强调三点要求:一要从严从紧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巡查责任;三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要求卫计系统各单位不断开创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