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党员参观档案史料展

usa.fjsen.com 2018-08-31 15:52:41  陈闽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闽雯)8月29日,闽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岗位负责人前往宁德市艺术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百炼成钢档案图片展览”“红色遗珍•忠魂见证——闽东抗日战争档案史料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观赏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炼成钢档案图片展”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作风”、“严守党规党纪”、“善于不断学习”四个展区和“红色遗珍•忠魂见证——闽东抗日战争档案史料展”展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炼成钢档案图片展”,记载中国共产党从建立至今的重要历史节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曾经艰苦顽强、卓绝壮丽的发展历史。“红色遗珍•忠魂见证——闽东抗日战争档案史料展”展示在闽东革命及抗日战场上,一大批闽东革命斗士在中共闽东地方党委领导下,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反侵略、反压迫、反剥削的革命斗争以及抗日战争。

通过本次参观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了解建党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卓越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职尽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