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盈翠社区计生协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公益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31 15:18:34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金秋九月,幼儿园开学在即,为了关怀关爱儿童早期发展,提高家长对孩子的早教指导能力,8月30日,盈翠社区计生协特别邀请邀请中华家庭教育高级讲师钟雪珍老师带来一场以“如何让孩子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本次讲座共吸引了50多名即将入园的新生幼儿父母参与。

讲座以“如何让孩子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为主题,紧紧围绕“孩子在幼儿园不适应爱哭闹怎么办?”,“幼儿园都会教孩子哪些东西呢?”,“孩子要多久才能适应幼儿园生活?”等一系列家长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展开,整个讲座气氛热烈而又精彩,赢得广大家长们的阵阵掌声。现场一位3岁孩子的妈妈说:“这堂课上得太及时了,让我从中学到许多的育儿好经验、好方法!”盈翠社区计生协还向婴幼儿家长发放了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宣传资料,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科学养育、护理、启蒙、引导孩子的方法,从而使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工作真正进入广大计生家庭,满足家长和婴幼儿接受早教的指导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