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陈巷镇举办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usa.fjsen.com 2018-08-30 17:08:35  叶达道 林泰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林泰生)为传递社会爱心,让贫困计生家庭的女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2018年8月29日,长泰县陈巷镇举行2018年度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关爱女孩资助发放仪式,对辖区计生独女、二女户女孩考上大学发放专项助学基金,共44名女孩每人受赠助学金600元,合计2.64万元。

据了解,该镇在辖区各村范围内开展摸底资助活动,这些受助女学生是通过村级计生协会摸底申报,严格按照公正、公开、公平推荐的,经过镇计生协会、卫生计生办入户审核审定。同时,该镇以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为契机,在摸底入户帮扶女儿户大学生的同时引导了改动群众树立“男女平等,女儿也是传后人”的婚育新风尚。

陈巷镇举办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陈巷镇2018年度生育关怀“金秋助学”的女学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