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疾控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课

usa.fjsen.com 2018-08-30 16:16:37  肖志宏 元金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志宏 元金华)8月28日下午,光泽县疾控中心召开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光泽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张梦飞组长授课。会议由县疾控中心支部周佐坤书记主持,县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干部职工30人参加。

张梦飞组长在授课中首先讲了派出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职责是“监督、调查、执纪、处置问责”,其次对执纪问责的四种形态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三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 “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婚丧宴请、津补贴发放、公务出差、礼品礼金红包回扣问题、工作纪律”八个方面的规范要求进行了具体阐述。最后,张梦飞组长对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严以用权、廉洁用权、廉洁从政;二是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算好政治、经济、家庭三本帐;三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认清反腐斗争的严峻形势,杜绝不收手、不收敛;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要抓紧再抓紧,一刻不能松;五是要习惯在纪律的严束下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真正落实到认真工作的干劲上。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张组长的授课立意深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给我们再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增强了同志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对预防职务犯罪和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