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举办健康扶贫暨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政策专题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30 11:16:4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提高委机关干部对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提升做好健康扶贫检查指导工作的能力素质,省卫生计生委于8月28日举办了健康扶贫暨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政策专题讲座。讲座由省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处长赖以刚主讲,委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秋长主持,委机关80余名干部听取了讲座。

赖以刚处长从开展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文件依据、确定范围、主体责任、工作内容、工作流程等5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我省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实践性强。

通过专题讲座,机关干部提高了对健康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健康扶贫工作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委机关党委)

专题讲座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