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文灶社区开展儿童急救知识宣传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29 17:38:08  苏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畅)8月28日下午,文灶社区计生协为了能充分提高家长的急救水平,能够正确有效地实施心肺复苏急救,携手文灶中心幼儿园共同为家长举办了一场儿童急救知识宣传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厦门红十字会培训讲师许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

讲座通过现场模拟演习,生动、直观地为家长们进行讲解与指导,包括如何判断患者心跳呼吸停止,心肺复苏的指征、注意事项、操作步骤等,并耐心地解答了家长们的疑问,获得了家长们的点赞。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及家长们对幼儿日常身心健康的重视程度,也提升了紧急情况下的应变避险能力、防护能力,为幼儿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