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半年组织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8-08-29 15:18:50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根据《建宁县卫计局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24日下午,建宁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局机关支部书记应道香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半年工作述职报告。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对照《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逐一作了发言,对上半年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发现问题并明确了初步整改方向。

党委副书记谢惠明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说立行立改,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会后整改工作: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突出抓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的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做到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要扎实推进当前工作。要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继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好创新型卫生计生服务,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健康建宁”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