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举办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读书班

usa.fjsen.com 2018-08-26 09:23:1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8月20日至22日,省卫计委在福州举办2018年处级以上离退休党员干部暑期读书班。省卫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省卫计委主任柳红专程前往鼓岭看望老同志,热情地与老同志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要求落实好老干部政策、组织好读书班活动、服务好老干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省卫生计生5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12个重点任务。在读书班期间,老同志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言,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纷纷表示要继续为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读书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的学习,又有大家关注的福建师大柴宇平教授作《当前国际形势与中美关系》专题讲座,还有省立医院林帆主任医师通过一个个病例讲解老年人常见身体不适状况的应对,给予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的提示,课余时间还安排了健身操、八段锦、扑克牌、健步木栈道等活动。(委离退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