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公益电影进社区 防艾知识人人知

usa.fjsen.com 2018-08-23 17:04:54  紫云 包心霞 吴维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紫云 包心霞 吴维英)为普及居民防艾知识,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创造和谐社会氛围。8月20日晚,紫云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三官堂社区借助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为契机,在三元公园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暨健康与文明进社区电影展播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卫生、计生、健康等宣传彩页、安全套,并放映爱国电影片《建军大业》。通过直白通俗的语言,画面唯美动感的宣传片,向广大群众普及专业的防艾知识,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到艾滋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真正的了解艾滋病的危害。

此次公益电影的播放,以生动直观的视听效果,使群众在看到好电影的同时,树立预防艾滋病、形成自我保护观念,形成人人关注参与宣传防艾的氛围,推动形成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的局面,营造和谐社会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