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8-21 16:59:5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8月17日,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和县卫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一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要求,抓住关键,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三要强化督查,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全所人员学习了《《福建省纪委监委关于四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件的通报》。

动员全所人员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除乱。(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