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晓春副主任会见博茨瓦纳卫生与健康部副常秘辛弗拉博士

usa.fjsen.com 2018-08-21 10:03:49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健康丝绸之路建设,总结中非卫生合作成果,共商新时期中非卫生合作,国家卫生健康委8月17日-18日在北京举办中非卫生合作高级别会议。会议以“深化中非卫生合作,共筑健康丝绸之路”为主题,来自36个非洲国家,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组织,以及国内有关部门,专家学者等共约300名代表参会。会议围绕中非公共卫生合作、提升非洲医药产品可及性、妇幼健康、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对话和交流。会议磋商并发布了《中非卫生合作2018北京倡议》,为中非卫生合作进一步凝聚共识。

  会议期间,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会见了博茨瓦纳卫生与健康部副常秘辛弗拉博士。双方就第16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科别组成、援外医疗队管理、医疗队驻地安全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会谈。

  (对外合作处)

崔丽副主任与与会的各国卫生部代表、世卫组织代表合影

陈晓春会见博茨瓦纳卫生与健康部副常秘

大会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