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明医改信息化研究会成立

usa.fjsen.com 2018-08-21 09:19:33  方炜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罗联浔) 19日,三明市医改信息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新医改信息化论坛在三明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三明市医改信息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

研究会将汇聚国家著名医改专家、学者,携手医改信息化优秀企业,共同搭建医改信息化研究交流平台,开展医改信息化建设理论研讨、承接专项课题。下一步,将针对全国各地医改信息化建设不平衡、投入不足、研究人才缺乏、目标不明确等问题,致力于医改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制定的研究,探索医保服务与监管平台、药品监管监测平台、医联体改革监管监测平台等平台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