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浮桥街道田中社区开展“健康膳食”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8-20 17:51:09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使广大居民们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保健常识,切实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提高自我保健能力,8月15日,田中社区邀请浮桥卫生服务中心陈荣坤医生为社区居民举办 “健康膳食”知识讲座。50余人参加。

陈医生首先向居民们介绍了不良饮食与生活习惯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以及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从而指出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建议居民要多运动,注重膳食营养搭配,坚决杜绝垃圾食品,通过调节心态,注重饮食。特别强调维持健康的体重,就要不偏食,要三多三少(多蔬菜,水果,多喝水,少油,少盐,少糖);要想有健康的体魄,不仅要知道如何合理饮食,还要坚持体育锻炼,更要做到饮食与运动相结合。活动中,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0余份。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加强社区居民自我健康意识,使他们掌握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知识,真正了解营养养身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