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罗江街道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20 17:35:52  吴志生、林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林青)为配合福安市赛岐开发区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服务月”活动,罗江街道计生协会、卫计办、妇联、工会等领导和计生办所有工作人员特选8月17日“七夕”传统文化节这一天,开展一系列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宣传计生知识,特别是加强“全面二孩”政策的宣传。

幸福驿站送关怀。以“避孕药具进万家 真情服务你我他”为主题,工作人员通过设立临街咨询台、进村入企为广大育龄群众解答相关政策和疑问,并以走街串巷、调查问卷等形式向新婚青年、外来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宣传了“全面二孩”政策以及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以便更好的引导群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自觉履行计划生育义务,以社会和谐和家庭幸福为宗旨,全面理性面对“全面二孩政策”。

手机微信送服务。通过依托手机微信发送短信,为育龄群众在线解答相关计生政策和疑问,实行微信发电子照计生办同步办理生育证,大大方便了需要办证的外出务工人员和行动不便的孕妇对象,受到了办证群众的良好反馈。

村(居)阵地送健康。各村(居)计生服务中心设立七夕健康服务平台,并设有计生药具自助发放机点,为群众免费发放全面两孩新政策宣传手册、避孕药具、生育知识小折页以及免费测血压、血糖等技术服务。

截止目前,此次活动已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避孕药具300盒,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