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usa.fjsen.com 2018-08-20 17:15:56  李思敏 王商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思敏 王商林)“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19日晚,南平市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南平名医”颁奖晚会在延举行,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共聚一堂,庆贺职业生涯中首个专属节日——“中国医师节”。

南平市领导兰斯文、张培栋、庄莉、潘敏芳、朱仁秀、余建坤、黄亚惠出席晚会。

南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培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医疗和卫生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健康南平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提升、分级诊疗和医疗联合体建设、公共卫生服务保障、精准医疗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他表示,期望南平市广大医护人员能继续当好健康南平建设的“先锋队”、“排头兵”、“奉献者”,为健康南平建设提供高水平的保障,为增进全市人民健康福祉再立新功。我市社会各界要关爱医师的工作和生活,形成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