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上青乡“三步走”推进计生小额贴息贷款工作

usa.fjsen.com 2018-08-20 16:55:55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致力于推动计生小额贴息贷款的惠民落到实处,助力于帮扶计生困难户、低保户自主创业,上青乡采取“三步走”的方式推进计生2018年小额贴息贷款工作。

加强政策宣传。上青乡卫计办利用计生公开栏对小额贴息贷款流程、申请条件和贴息范围等贷款事项进行公示,在举办计生活动时,利用活动平台对广大社会群众进行政策指导,以此来提高群众认知。

认真进行摸底。组织各村计生专干全面调查各村计生户家庭,确保计生全员的信息无误,并且对计生户家庭经济状况和信誉度展开认真调查。

加强跟踪服务。结合贷款户实际种养殖情况,定期跟踪管理,重点了解精准扶贫的计生户对贷款资金的使用情况,以此来强化后续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