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鲤城区开展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20 16:45:28  陈志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彬)2018年8月19日是今年首个“中国医师节”,为确实做好这项宣传工作,扩大居民对公共卫生事业的了解,8月18日上午,鲤城区开元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义诊服务台及发放宣传资料和婚育新风宣传材料等,向群众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奖扶惠民政策与健康教育信息、关爱女孩行动内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等知识。义诊活动由泉州第二医院的全科医学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呼吸内科、内分泌内科、耳鼻咽喉科、免疫风湿内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眼科、中医科等12个科室的专家亲临义诊现场,免费给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测血糖、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并对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讲解,得到居民一致的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避孕药具200盒,发放有奖猜谜小礼品300份。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