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集美区邀专家进社区义诊 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usa.fjsen.com 2018-08-20 11:30:54  李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专家耐心询问居民身体状况

59岁的张榕是一位有十年糖尿病史的患者,他早早出现在了义诊活动现场,他告诉记者,平日里,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护士们对他十分关心,除了耐心诊疗、合理用药,还提供饮食和运动建议,“医者仁心,他们凡事为我着想,我对他们有信任感”。

“今天来了这么多居民,其实正是对我们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患者对我们的信任,更加激发我们前进的动力,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荀山英告诉记者,作为厦门市优秀基层医师,她呼吁更多年轻人从事医疗工作,来到基层锻炼自己,“只要你付出真心,就一定能获得真情!”

据集美区卫计局局长黄新聪介绍,一直以来,集美区通过激励绩效考核等渠道提高医师待遇,提高基本保障;创新及优化信息平台,提升医师工作效率;完善与上级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的沟通交流机制,提高医师技能技巧;开展形式多样礼遇医师的各种活动,凝心聚力。现场,黄新聪呼吁广大医护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修医德、行仁术,弘扬正能量”,并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强化以人为本,为辖区医师创造更加和谐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