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杭东社区开展特殊家庭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7 17:03:28  郑春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春梅)为切实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及时了解和掌握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杭东社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内5户特殊家庭前往光泽县医院免费健康体检。

为了保证体检活动顺利开展,计生管理员提前通知到每一户计生特殊家庭,将检查注意事项详细告知。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等内外科全身体检,旨在全面了解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体检过程中,杭东社区计生协会安排专门人员全程陪同,帮忙了解体检流程。检查现场,医务人员细致体检,对检查结果做好记录,同时,医务人员针对检查结果认真详细地分析和解答,并提出合理化的保健意见。杭东社区也将继续做好该项工作,为计生特殊家庭撑起健康“保护伞”,使特殊家庭能够在晚年“老有所依”。此次体检行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