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

usa.fjsen.com 2018-08-17 16:01:4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迎接8月19日首个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上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稔田镇卫计办于8月17日在稔田卫生院开展了“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了儿科、内科、妇科、外科、皮肤科、骨伤科、传染病防治等义诊科目。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妇科检查,医生通过一系列的医学方法仔细检查他们的健康状况。活动期间,卫计办共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健康素养知识、计生相关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50多盒。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知识和健康素养,提升了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稔田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