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召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8-08-17 09:38:41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召开首个医师节表彰大会。在院长朱琪的带领下,医师们重温《日内瓦宣言》。(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供图)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实习生 郑冰心杨吴津)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今日下午,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召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对18项医疗质量核心制度知识竞赛获奖者、病历书写竞赛获奖者以及医师节征文征图比赛获奖者、从医满30年的医师进行表彰。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院长朱琪带领青年医生代表及现场全体重温《日内瓦宣言》,坚持医生光荣而崇高的传统职业道德准则。

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院长朱琪表示,召开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意在让全院医师感受职业高尚、享受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激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