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鲤城区妇幼保健院纪念首届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6 17:38:29  陈佟瑜 潘友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佟瑜 潘友英)2018年的8月19日是第一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以“建设健康泉州”为主线,8月16日上午鲤中街道办事处联合鲤城区妇幼保健院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主题为:“尊医重卫,共享健康暨纪念第一个中国医师节”的宣传义诊活动,营造尊医、重医、爱医的社会氛围,活动中,爱心医疗队的每一位医师亲切与老人们交流,认真询问病情,耐心接受咨询,逐一为他们进行血压测量、测血糖、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并对他们进行健康生活及卫生保健常识的宣传。

鲤城区妇幼保健院曾继平医生表示,希望通过“医师节”这个特别的节日,用实际行动把关爱送至每位老人的心中。从自身做起,不断强化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真正做到医心真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医纪严明,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